留學人物訪談專欄

2022 海外校園大使招募計畫 | WillStudy 留學計畫

WillStudy 開始招募 2022 年海外校園大使,與團隊一起打造更多元、有趣的留學內容共創新生態圈,無論你是出國讀碩士、交換學生、語言學校、打工度假,只要你想一起加入分享國際最新情報的行列,創造好玩、實用內容的同時又可以賺旅費、房租、生活費,報名就趁現在!

實習資格 : 大二 (含) 以上國內外大專院校在讀學生,2022-2023 預計在海外停留四個月以上者
實習時間 : 2022.07 – 2023.06 (實習採專案配合,無規定時數、不限制其他實習職缺)
錄取人數 : 預計每一個目的地國家 1-2 名 (視各領域報名人數而定)
實習待遇 : 時薪 200 NTD
報名時間 : 本梯次報名已截止,下一梯次預計於 2023 年 1 月開始招募

WillStudy 海外校園大使計畫介紹

本計畫主要分為三個領域的實習項目 : 內容企劃、影音創作、社群媒體,如果出國交換、留學的同時想要累積自己在企劃、內容創作、數據分析的能力與作品集,你就是團隊正在找的人!

WillStudy 海外校園大使計畫介紹 - 三大領域

內容企劃

無論是在出發前或是抵達後,從簽證 (Visa)、購買機票、居留資格、銀行申請、挑選保險等,真的有一連串的紙本、數位程序需要進行,甚至有時候網路上也找不到資料,你也覺得很麻煩嗎?

就利用這次出國的機會,把你在準備的過程記錄下來幫助後人,你還有想到任何未來出國的學弟妹也會上網查找的資料嗎,讓我們一起完整台灣學生的留學資料庫吧!

參考範例 :
Wise 開戶申請教學 | 更低的跨國轉帳手續費、划算換幣匯差暢遊世界!
單國德國長期簽證 | 2022 完整中文版教學

社群媒體

平時就有能力企劃很多新點子、對於社群趨勢異常敏銳,或是掌握數據解讀並優化的能力嗎? 邀請你與團隊一同經營留學生態圈最活躍同時人數最多的社群媒體,目前現有的主題包括時事、異國文化、專欄解析與生活旅遊,期待有更多的系列讓新夥伴們一同創造。

影音創作

平時就喜歡用影片的形式記錄生活,或是下課時間花費很多時間在 YouTube 、Netflix 等影音平台上,能夠快速掌握目前流行的影片主題或企劃嗎?

歡迎分享你在國外看到的新奇事物,或是將你的留學故事、準備過程拍攝成系列影片,無論是實用的工具型影片或是輕鬆向的旅遊影片。 (屆時只需提出企劃並提供影片素材,WillStudy 團隊可協助後製剪輯)

參考影片 :
#1 Lily八分鐘|🇩🇪 德國留學不用學費,但生活費呢?
🇩🇪德國留學|一起逛慕尼黑大學LMU

WillStudy 海外校園大使計畫報名

報名時間 : 2022.03.24 – 2022.05.03 (報名截止延長至 05.03 ,05.06 發送錄取通知)

關於校園大使計畫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 WillStudy 粉絲專頁 (右下角) 或私訊 instagram 官方帳號

+ 更多創作

作為平台總編輯,在此感謝所有留學校友願意分享留學故事,也謝謝長期願意閱讀留學計畫文章的每位夥伴。如果你也有留學故事想要與大家分享,歡迎隨時透過 instagram 及 Facebook 與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