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2024 海外校園大使招募計畫 | WillStudy 留學計畫

WillStudy 開始招募 2024 年春夏海外校園大使,與團隊一起打造更多元、有趣的留學內容共創新生態圈,無論你是出國讀碩士、交換學生、語言學校、打工度假,只要你想一起加入分享國際最新情報的行列,創造好玩、實用內容的同時又可以賺旅費、房租、生活費,報名就趁現在!

  • 實習資格 : 大二 (含) 以上國內外大專院校在讀學生,2024 春夏學期預計於海外停留三個月以上者
  • 實習時間 : 2024.03 – 2024.09 (實習採專案配合,無規定時數、不限制參與其他實習職缺)
  • 錄取人數 : 預計每一個目的地國家/城市各 1-2 名 (先到先審制)
  • 實習待遇 : 依專案費用計算,平均每一專案 NTD.1000 – 2000 元 (超過 2000 元專案可與各組主管討論企劃)
  • 報名時間 : (錄取審核採先到先審,線上面談通過即可獲得錄取通知,每個月視情況舉辦行前說明會,保障提前出發的海外大使們,每個人都可以有參加的場次,因此不用擔心出發時間涵蓋到報名時間。)

WillStudy 海外校園大使計畫介紹

無論是在出發前或是抵達後,從簽證 (Visa)、購買機票、居留資格、銀行申請、挑選保險等,真的有一連串的紙本、數位程序需要進行,甚至有時候網路上也找不到資料,你也覺得很麻煩嗎?

難得出國一回,體驗國外生活是許多人的目標,不管是旅遊還是享受當地文化也想跟其他人分享你的發現嗎?

2023 梯次的 107 位秋冬海外校園大使,一共出發前往 15 個國家、62 座城市,主題從行政實用的簽證、居留證申請攻略,生活訣竅的當地超市選擇、省錢 App 分享,到旅遊向的樂園攻略以及非洲大陸探險都有,如果對將來的留學之旅也充滿點子以及分享的熱情,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一員。

最近一個梯次的春季海外校園大使,一共出發前往 15 個國家、62 座城市,主題從行政實用的簽證、居留證申請攻略,生活訣竅的當地超市選擇

專案執行說明

創作主題不設限,環繞著核心「可以幫助到未來希望出國的學弟妹!」

利用這次出國的機會,把你在準備的過程記錄下來幫助後人,還有想到任何未來出國的學弟妹也會上網查找的資料嗎,讓我們一起完善台灣學生的留學資料庫吧!

  • 專案費用計算 : 每篇稿費 1000 元 (大量照片拍攝,實際走訪型文章可再申請 1000 元 Bonus)
  • 參考範例 (2023 年度海外校園大使作品) :
WillStudy 開始招募 2023 年秋冬海外校園大使

2023 年度秋冬海外校園大使一共提案來自 20 個不同國家內容、超過 100 個企劃,目前已經上線 40+ 篇攻略,歡迎參考 2023 海外校園大使創作

WillStudy 海外校園大使計畫報名

報名連結 : https://billlin2.typeform.com/to/HoLZNGbY

報名時間 : 2023.12.14 – 2024.02.08 (錄取審核採先到先審,線上面談通過即可獲得錄取通知,每個月視情況舉辦行前說明會,保障提前出發的海外大使們,每個人都可以有參加的場次,因此不用擔心出發時間涵蓋到報名時間。)

錄取公告 : 02.19 (一) 會根據公告日期先前報名的參加者公告錄取及後續說明會資訊,無論是否錄取都會通知!

關於校園大使計畫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 WillStudy 粉絲專頁 (右下角) 或私訊 instagram 官方帳號

+ 更多創作

作為平台總編輯,在此感謝所有留學校友願意分享留學故事,也謝謝長期願意閱讀留學計畫文章的每位夥伴。如果你也有留學故事想要與大家分享,歡迎隨時透過 instagram 及 Facebook 與我聯絡。